close

2009/9/19 (sat)


原本今天星期六晚上就要返回台灣,但為了這個weekend market(扎都甲假日市集),延期一天回去~haha....

今早跟姑姑和騰騰一起出門,一樣的~載我去搭地鐵先....這幾天搭下來已經很順手了!
1  


這裡啊~購物天堂....

全曼谷最大最大的市集,是全曼谷最大而已嗎?應該是全世界吧??
永遠看不到底的市集,像個大迷宮一樣,什麼都有賣,沒有很貴的東西~
如果一輩子只能選擇一個購物點的話,我覺得我可以永遠在這裡逛街一輩子~
沒有想要卻買不到的吧這裡,還有挖不完的寶~~
除了一般的露天市集外,還有一些購物商場,最大的購物商場應該就是JJ shopping mall了吧~
光購物商場就大到走不完.....
裡面應有盡有啊~

看看~連這個...fish spa也有!
2  
 
就你把手腳放進池子裡,魚兒們就會幫你把你的多餘角質層給吃掉
3

這裡真的啥都有賣,
我還買不少,買了衣服,包包,錢包,手工香皂,手錶.....天啊~又增加行李的重量again!
要不是扛不回去,有些裝飾品和家俱還真想搬回家~
4  

中午了,今日的午餐是綠咖哩炒飯和泰式奶茶
結帳金額:80泰銖
5  
6  
還不錯吃喔~
不會很辣.....


下午的時間~我一直忘情的還在逛街,
完全忘記要拍照....

逛完JJ後,接著逛露天市集,但才逛沒多久~下起了大雨,超大雨...
我馬上又躲進了JJ shopping mall
反正也有點累了,我看到一個泰國小妹妹在做指甲彩繪,十隻手指才99泰銖!
超便宜的啦~我剛好也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!
於是我們就比手畫腳的花了一小時完成我的花花指甲~
老實說,沒有很好看,才99而已ㄇㄟ~我圖的是休息和新奇.....
她說這彩繪指甲可以撐兩個星期,但我心裡就想,我應該一回台灣就卸掉了吧~

接著,我....我...身上沒現金了!
只剩下信用卡,但在這裡,能刷卡的地方是有幾間?撇除那些家具店金子店以外啦~
走著走著,我瞥見一間店寫著visa....
是間美容店~
cc
泰國實在是很熱,又從倫敦飛來這裡,溫度差了20多度,額頭上長了顆大痘痘~
於是~做個臉吧~~cc
我只問了是否能刷卡及價錢,並比手畫腳告訴她我長了顆痘痘,
然後我就躺下來了~~
剛開始,我們還有小聊天幾句,但實在是很蘇胡,我睡著了.....
我只依稀覺得似乎有很多步驟,比我們在台灣做臉還多,
好像敷臉不只一次的樣子~
我看了一下時間,大約有90分鐘吧~~
是的,超級蘇胡的我睡醒後摸了一下臉~~
哇賽,哇賽~~痘痘消下去了...
想知道價錢吧你們~~
haha....only$450 泰銖
是的...
泰國除了是美食天堂  逛物天堂  按摩天堂之外,也是個做臉天堂啊!

過沒多久,騰騰打來給我要來接我囉~~
我才逛到這個市集的小小一角落吧,
沒關係~下次再來,我要跟姊妹一起來想享受這天堂,曼谷不遠也不貴,很容易達成願望吧!
是唄~邱小姐....話說我們已經約好囉!

我們先去接大姪子下課,他之後要參加羽毛球比賽,最近在練習呢!
然後就回家囉~
今晚,很努力的在整理行李~明晚就要回去了~結束32天的旅行!
超捨不得的啦~
一個月怎麼過那麼快??
平常上班都是~~上班等下班,平常日等週末~~上班都覺得時間過很慢!

@@不夠不夠
玩的時間不夠不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愛絲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