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9/18 (Fri)

今早不是跟二姑丈出門~是跟騰騰一起出門,
先帶小姪子去上幼稚園,then騰騰帶我去逛逛早上的中國城!

沿途我們經過一個地方,看到這個大大紅色怪東西沒?
這是古早時候小王子公主的盪鞦韆~
以前還有一個籃子啦~他們可以坐在上面,現在拆掉囉~
這個地方旁邊有一間寺廟,還有個小廣場....騰騰介紹很久,無奈腦子不好的我忘記了這邊叫什麼....
1  
2  

這怪東西盪鞦韆旁一堆的鴿子~
讓我想起歐洲@@...好想念倫敦啊!
這裡的鴿子黑又瘦~跟泰國人很像耶~~哈哈哈哈....
我沒有歧視喔,只是覺得好玩!
而且我現在也是個黑妹,只是不是瘦子,不過我比較喜歡我現在的膚色耶,以前太白了!
不過話說回來,所謂一白遮三醜,我還是要努力白回來好,可以遮掉三個缺點,哈哈哈~~
3  

接著我們到達目的地~中國城囉!
曼谷的中國城是全世界最大的中國城,但這裡已不只是屬於華人的地方,更是觀光勝地了!
白天的中國城,有很大的金行到處都是,還有賣乾貨的啦,賣吃的啦,賣雜貨的啦,賣中藥的啦~~
很大.....
奇怪,為什麼曼谷的東西都很大?百貨很大,商場很大,中國城很大,市集也很大...怪哉!
4  

乾貨~白果...
我阿母最愛了,馬上有打電話給她要不要買....她一接電話就說:林佩璇,你嫌你的行李不夠重嗎?
然後,再補一句:電話費很貴!
接著....掛掉了!
哈哈哈哈哈.......
5  

基於騰騰超級忙碌,我也不好意思看著他邊講電話邊帶我逛中國城,
於是,我自己搭車去水門市場晃晃先....

今天搭的不是BTS,而是METRO....
他們的BTS是走在陸地上面的,METRO是在地底下的....
好啦,其實都差不多,都跟我們的捷運超像!
我這個大眾交通工具小神童,這簡單難不倒我的啦~
哈哈.....
6  

水門市場....這裡很大,有點類似我們的五分鋪,聽說小美的店裡頭的衣服也是來這裡採購的!
嗯,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的在逛,一方面好熱,另一方面我想上廁所....膀胱快爆炸了><
所以我才走到外圍逛沒多久,返回路線....前進百貨公司裡頭!
7  
 
是的,我返回昨天的CENTRAL WORLD附近,這裡真的是很發達很摩登的地方~
8
9  

上完廁所解決完膀胱大腸後,
嘿嘿
中午了
是的,我又餓了....
人嘛,就是吃吃睡睡玩玩

今天我去CENTRAL WORLD旁邊的ZEN頂樓吃飯~
泰國的百貨美食街進入口都會發一個像這樣的牌子,後面有條碼,要點東西時就把這個牌子給店家,
最後要離開美食街會有一個出口,才做結帳!
10  

今天中午我吃日式料理,
看看....有沒有很豐盛.....
很好吃喔~
11  

有烤魚,可樂餅,紫菜(綠綠的那個,好好吃!),味噌湯,白飯...還有蟹肉生魚片!
噹噹噹...300泰銖
便宜吧~
哈哈哈
在台灣吃不知道是多少錢?
12  

我在那邊逛沒有很久,因為下午四點要陪姑姑去參加一個排演,她答應人家幫忙擔任護士,
以前二姑姑是護士來著的~

SO,我搭BTS去找騰騰,他來接我去跟二姑碰面~

我還在想說是什麼樣的排演啊?
一到現場....哇賽~~
13  

哇賽
哇賽
一定要這樣嗎?曼谷很偏激耶~什麼東西都這麼大~~

一進入口~
800桌,容納8000人
綿延不絕的桌子
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60週年
當地的華人還真不少~而且只是邀請"一部分"的人....
中國人就是人多..
14  

我都看不到底在哪,800桌耶~
太酷了~
15  

他們在為明天晚上的晚宴做排演~
16  
17  
18  

她跟朋友在聊天,而我...因為冷氣太蘇胡>>我睡著了~哈哈
我跟二姑姑沒有待在最後,她把醫藥箱丟給別人顧,我們就離開了~不過也是待到8點~
我們晚餐還沒吃,騰騰就說要帶我去晚上的中國城繞繞吃飯!

基於二姑吃素,於是只有我跟騰騰去了~
晚上的中國城都是賣吃的,早上的金店都關門嚕!
只是一樣的是,人很多車很多~
中國城最有名的小吃就是泰式海鮮店~常常上各大報導....台灣也報導好幾次~
但我比較想吃小吃類的~而且我們只有兩個人....是能吃多少啊!
 

首先,他先帶我去吃一攤....嗯,很像我們鼎邊撮,裡面還有很多豬的內臟
19

這是桌上的調味料~有糖,辣椒,魚露,和一種酸酸的調味料~
20  

好吃,一碗40元喔!
湯頭有超濃的黑胡椒味!
21  

第二攤
我們去吃這個.....歹勢,我不知道中文...
是道很經典的泰式小吃
上面有蛋,裡面是泰式河粉,青菜....
也是不錯吃~
好像是30泰銖吧~有點忘記價錢~~
22  

基於吃了兩道,我已經飽了!
於是我們離開中國城,騰騰說有一家店,人山人海,很受歡迎~~
我們就開著車,到這間店去~~
果然人山人海.....
23  

他賣的是吐司~~
各式口味的土司....
24  

還有各式飲料~~
25  

這間店真的很受當地年輕人歡迎
創新又便宜
店裡還有冷氣吹
店開的又晚

啊~~~~~我居然沒拍到我們買到的成品
我們買兩份土司,都是椰子口味的,但不同顏色~
在泰國ㄇㄟ....一定要吃椰子
還有買兩杯泰式奶茶
我們是外帶回家吃~
已經很飽了,所以只吃幾口,決定當明早的早點~~
至於好不好吃嘛....我個人還是偏愛那個我買的巧克力醬啦~~~哈哈

在回家的路上,騰騰還買這個給我吃
這是甜的
我以為會很甜,沒想到...不會耶!
裡面是甜豆沙,做成不同的水果糖樣子~
還不賴喔!
26  

今天睡覺是很飽的入睡~~
天啊...
有罪惡感~

來泰國一直吃,原本在倫敦有瘦一點,來泰國才沒幾天,都補回來了啦!
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愛絲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