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9/20(Sun)

今天要從曼谷回去台灣了~
說實在的....
我不想飛回台灣,我想飛去歐洲again....
路線我都想好了~
第一條:倫敦+蘇格蘭+東歐(維也納,捷克...)
第二條:德國+瑞士+荷蘭
第三條:義大利+西班牙+葡萄牙
三選一.......
噹噹噹噹
選哪一條路線好??
來票選~大家快給我答案?
我要來計畫下一段旅行了~~~
是....還沒結束這段回到台灣,我就開始計畫下一段了,就像是我還在吃早餐,就在想中午要吃什麼一樣,哈哈哈~~~(唉~笑不出來,完全不想回台灣啦!回去一堆事會接踵而來@@)

昨晚,騰騰說今一早要帶我去一間廟參觀,
但話說我按照約定6:30起床,還梳洗了一番,
但~人呢??
下樓看,一個人影都沒有~
可惡~騙我....
還好我的睡功超強,馬上再回去睡....

我的行李昨晚整理好了,
嗯~約近50公斤左右,含手提及隨身背袋....
沒錯....我帶不回去,活像個大人一樣重的行李!
過兩週騰騰也要回去台灣,請他幫我帶一部分~
但我還有40公斤啊....


中午大家一起去吃個飯~
我們去吃火鍋.....
很有台灣風的火鍋~
1  

這間火鍋店MK是連鎖的~生意超超超好...番桌率很高!
2  

很精的小侄子....
3  

綠色的麵線~
很像台灣的白麵線....
4  

還有一些港式的餐點~
燒鴨...
5  
6  

蝦餃...
7  

火鍋料...
8  

很台灣風的火鍋~
9  
10  

醬料~
唯一的醬料選擇...
11  

冰品~很類似摩摩渣渣,但少了椰漿和西米露!
12  

冰品~很類似摩摩渣渣,但少了西米露!
13 

大侄子的挫冰~非常冰...
14
 

吃完中餐約下午兩點多了,差不多該回姑姑家拿行李,還要順道再去姑姑的工廠拿榴槤月餅回家孝敬阿母....是的,多兩盒月餅的手提行李重量和體積....

傍晚5:40的飛機~約一小時前才到機場,
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....
呀呼~我可以託運行李30公斤耶....不用加錢...
就把行李箱放置櫃檯後,再默默的放置一件大的行李上去,不多不少剛剛好30.0公斤!
櫃檯的地勤小姐也沒說什麼,
呀呼~我手上只剩下約10公斤中的行李了!
也就是說,我還有力氣逛機場免稅店......哈哈哈哈哈~~~~
對,這是我當時的想法....自以為還能逛免稅店,
重點是....我沒時間了!過了海關和一切檢查,距離飛機起飛剩沒幾分鐘了....

這趟飛機乘客很滿,好像還看到個名人,是位作家...但叫不出名字,想不起她是誰....
在飛機上還看了部新電影...The Proposal(愛情限時簽),愛情喜劇片!
哎呀~這都不是重點....
重點是,經過了整整一個月,我要回家了~
在飛機上,
老實說...
我沒有太多的想法,我讓自己的腦袋在這最後的時刻做放空,
但真的是放空嗎?
有那麼一瞬間腦子閃過許多想法,
畢竟,這個月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,回台灣後,親朋好友們和舊有的擁有都將一一歸位,
人就是這樣,會害怕轉變,
剛開始未出國前,是擔心自己無法適應一個人去旅行,
而現在卻是擔心要適應不再只是一個人!

會擔心好不容易適應的習慣再次轉變,是因為"在乎"和"身在其中'~
這是門很深的課題!

ps 所以,在伴侶快回國前的前幾天,另一位會也開始有變化,就是因為在乎啊~
這就是為什麼你的伴老是說你明明很在乎....因為感受到這轉變和不安的氣氛很深!
如果沒有愛沒有感覺,一切都不會有"習慣的再次轉變所帶來的變化和擔心"!

這課題很深,如果我當初念哲學系,分數應該可以很高吧?!哈~


飛機回到陸地....
明明確確告訴自己回到台灣了的方式....將手錶調回台灣的時間,將手機調回台灣時間....
接著將會是將步調調回台灣生活的方式,因為不再只是處在置高點看世界的觀光客了,
必須完完全全將自己融入周遭的一切,用心的去身體力行完成屬於自己的"人生"的旅程!

帶著我的行李回到了家鄉~
15  

很感謝各位的支持和自己的堅持及努力,很平順很平安的回來了!
接下來~
其他的旅遊趣事及心得感想....
再慢慢分享囉!
我一定要來寫幾篇我眼中的英國和法國~

我知道你們想知道我這趟旅行總共花多少錢?買多少東西?
因為我一直被問到這個問題.....
嗯...
我算一下旅費,等等先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愛絲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