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9/11(Fri)

今早在吃豐盛的英式早餐時,認識了一名昨晚剛到的新室友Eva,
她是又回來這裡念書的(羨慕...),向前輩討教了一番有關買東西的小撇步~
我與隔壁間的怡槿和吳媽媽聽的如癡如醉,馬上準備一起出門去tesco買東西,
離我們這裡最近的tesco在我們地鐵的下一站,
馬上衝進tesco和另一藥妝店,我提了兩大袋回民宿,看來要好好整理行李了~~
希望下週二下午,二姑到曼谷機場接我時不會嚇到我的行李如此之多....
而且還有曼谷的東西沒買說...

回到民宿近中午了,在房間內整理東西瀏覽一下網站~
下午三點才出門~
只打算去聽聽音樂會,在泰晤士河旁走走就回來,
突然覺得~我是來渡假來玩的,怎麼感覺每天都在趕行程??
所以,今天要悠閒一點...
今出門很輕鬆,背包輕很多,沒化妝,穿上風衣踩著高跟鞋就出門了~
聽音樂會~前往泰晤士河旁的Royal Festival Hall皇家節慶堂及隔壁的National  Theatre看看...
這週末六日是一年一度的thames festival泰晤士河節,
所以河岸邊應正如火如荼的準備明日開始的活動....
 

一出地鐵站,會先經過一個小公園,倫敦人很愛坐在公園裡,曬太陽也好,聊天也好,吃東西也好,很舒服~~
1  
2  


接著過個橋,就會到達Royal Festival Hall
3  
4  
5  

今天有很多免費入場的活動喔~
6  

National  Theatre
7  

我選定好了等等要聽的小音樂會~是爵士風的,在National  Theatre一樓大廳~5:45開始
離開始還有一小時左右的時間,我就在河邊走走晃晃...
8   
9
這街頭藝人是蘇格蘭來的,音樂很好聽,我就在他們前面坐了20分鐘,邊欣賞他們的表演,邊吃點東西(剩餘的早餐麵包),邊想著事情....
在想著...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
不斷反問自己,有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了~
   

就當我要離開時,轉身看到我坐的椅子牌子上一句話:
everybody needs a place to think
哈~不驚讓人會心一笑~
的確...這裡很適合.......
10

沿著岸邊走一會兒~
風景很讓我覺得舒服...
11  
12  
13  
14  




開演了~我找了個位置坐下來....
也是我在倫敦的第一次豔遇...媽呀
隔壁坐了個西班牙的中年男子
不斷的跟我聊天,
而且西班牙人的熱情會讓你無法婉拒,
就這樣從還沒開始一直到結束,我們一直在聊天~
15  

接著音樂會結束了,我想說我要走了,沒想到他邀我一起去看秀...免費的啦!
就在外面門口而已~
這個秀很精采...法國來的
運用特技+幽默劇...非常精采!
16  
17  
18  


第二個秀也完畢了,我想說...跟他聊了那麼久,我想去走走~順道搭地鐵...
沒想到他說要陪我走走...
好吧~就這樣..我們在浪漫的岸邊散步...
19

沒想到,我居然和一個西班牙男子聊天聊那麼久
他叫Joy,定居在倫敦了,
他還教我幾句西班牙文~但我現在已忘光了
我們聊天的內容不外乎台灣及西班牙的美和倫敦好的景點,
他說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西班牙...


西班牙人是個很熱情的民族,
看秀時及一路上,他總是離我很近也一直盯著我的臉看,
其實~讓我很不舒服,總覺得尷尬和怪!
如果他是帥哥就算了,可惜他不是啊~還是個中年人...
更尷尬的是...拎杯我被他摟腰....超尷尬的,我腦子一片空白,被摟了好幾秒我才回神,
應該有超過5秒吧~我可以告他性騷擾嗎??
當我回神時,也很尷尬的說抱歉~
哀...一切只因他不是帥哥,哈哈....
如果是帥哥~我或許還會摟回去...拎杯在這裡孤單太久,但還是會挑的,哈哈!
20   
21  

他不斷問我真的不跟他再去走走嗎?
廢話,因為他不是帥哥啊~我幹嘛要....
他還是送我去車站後看著我進去才離開~
最後他還說...說不定我們會再相遇
媽呀~饒了我吧!

聖母瑪利亞啊~
可以賜給我一個帥哥嗎?
這陣子教堂我也進去那麼多次了...
可以聽到我說的話嗎??


好啦~我沒那麼花痴
純粹開開玩笑~~
一個人在外,還是以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!

明後兩天是泰晤士河節活動的開始~
想必週末都會在這裡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愛絲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