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把旅行的照片整理完成~~
除掉啦哩拉雜的...其餘的都po在照片區了!
而那些啦哩拉雜的照片就留在我自己的電腦裡吧!

一般人來看應該會覺得很無聊...不都是一堆風景照而已~
但對我來說...那是我的足跡啊!
我用相片記錄了我的腳程和記憶~~
這陣子的照片整理,讓我再次回味到當時後的時光,
啊~真希望此刻的我是在倫敦B&B那小小的房間裡打著電腦,
我真的很喜歡那間房間!!
不曉得啥時候才能再去倫敦啊?

倫敦很適合我居住耶~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在那裡很自在也很融入!
如果哪天我移民到倫敦去,應該就是我中樂透大獎的時候,畢竟現實是...倫敦物價貴死人!
1  

巴黎...其實是很矛盾的城市,最好的和最差的通通在這裡一起呈現!
巴黎只有左岸~我想我會很樂意再次前往~~
2  

南法.......好想念!真的好想念那些小城鎮....
亞維農Avignon的聖母院,我依然牢牢記載心中,我還是很強烈的感受到那尊聖母瑪利亞銅像的懷抱~
3  

我要再來細細品味我的腳程記錄了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愛絲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